嚯嚯嚯嚯嚯元甲

国家一级脑瘫段子垃圾场

【姐梦】赵礼杰与他的大脑

国际三🈲️,转出不认

ooc我认




最速摸脑瘫段子,姐梦only

我为初恋组站街!!

甜甜圈就是坠吊的!





1

赵礼杰:今天单排上点分吧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找一梦双排

 

赵礼杰:他太菜了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找一梦双排

 

赵礼杰:我俩双排铺红毯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谁管你,找一梦双排

 

赵礼杰:…

 

赵礼杰:“没在训练吧?上线双排。”

 

 

 

 

2

赵礼杰的大脑:给一梦蓝

 

赵礼杰:什么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帮他打蓝!

 

赵礼杰:我需要蓝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你需要个屁的蓝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一梦都跟你要了!给他!

 

赵礼杰:我不!我需要蓝!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把!蓝!给!他!

 

(把蓝色石像打到只剩一丝血的男枪委屈巴巴地蹲在草丛里罚站,等佐伊蹦蹦跳跳过来收这个蓝

 

 

 

 

3

(赵礼杰洗手间回来)

 

赵礼杰:?什么一梦别骂了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这帮人挑拨离间有一手的

 

(陈铭墉:你不会不相信我吧?“

 

赵礼杰&赵礼杰的大脑:我肯定相信你啊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哟呵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今天还像个人

 

赵礼杰:我相信他关你屁事?

 

 

 

 

4

赵礼杰的大脑:你不会因为直播间都是一梦的粉丝在不高兴吧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

 

赵礼杰:…给爷爪巴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嘿嘿

 

赵礼杰:怎么呢

 

赵礼杰:你很高兴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有这么多人夸他可爱!

 

赵礼杰:?这有什么好高兴…

 

赵礼杰:…

 

赵礼杰:也是,嘿嘿

 

 

 

 

5

赵礼杰的大脑:啧

 

赵礼杰:怎么,又不高兴了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太多了!

 

赵礼杰:什么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夸一梦可爱的人太多了!

 

赵礼杰:那不好吗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那你就不是觉得他最可爱的人了!

 

赵礼杰:?那有什么关…

 

赵礼杰:…

 

赵礼杰:啧

 

 

 

 

6

赵礼杰:他这不是在明示要房管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那你愣着干什么,还不赶紧给他?

 

赵礼杰:他要我就给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给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快,让他说句话

 

赵礼杰:“甜甜圈出来恰房管。”

 

(把人骗出来反手就给一梦qaq禁言)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?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?????????

 

 

 

 

7

赵礼杰:房管给了啊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快哄哄甜甜圈!

 

赵礼杰:?

 

赵礼杰:“你要敢乱封一个人,你这辈子就没了。”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你是不是有病

 

赵礼杰:他乱封不是更好吗

 

赵礼杰:那他就逃不掉了

 

赵礼杰:这辈子噢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❓

 

(赵礼杰:“你看谁不爽也可以封其实。”)

 

 

 

 

8

(甜甜圈要去吃夜宵了)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问问他吃什么呢

 

赵礼杰:这有啥好问的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难道你不想知道吗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难道你不想知道他平时都吃什么吗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难道你不想知道他现在爱吃什么吗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你不想吗你不想吗

 

赵礼杰:…

 

赵礼杰:“你吃的什么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9

赵礼杰:我就奇怪了,你到底是我的脑子还是陈一梦的脑子?

 

赵礼杰:你不会是陈一梦的脑子派来的卧底吧

 

赵礼杰:怎么天天想着他呢?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你自己的脑子为什么整天想着他你自己没点b数吗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还陈一梦的脑子派来的卧底

 

赵礼杰的大脑:他有脑子吗

 

赵礼杰:…


赵礼杰:这样啊,那没事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了几天杰宝直播


现在我是甜甜圈的忠实拥趸!


甜度超标甜甜圈🍩🍩



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2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