嚯嚯嚯嚯嚯元甲

国家一级脑瘫段子垃圾场

【姐梦】童养媳

国际三🈲️,转出不认

ooc我认



披皮姐梦,本质edg脑瘫段子

我居然能写4.5k字脑瘫段子…
姐梦多萝厂荡raro驼妹,废话很多,自行避雷

(童养媳是指陈一梦

 

 



 

赵礼杰要是早知道这个看起来白白净净一脸傻笑的小中单是个傻子,第一次见面那天必不会把棒棒糖分给他吃。

 

——陈铭墉不满地抗议:“我什么时候吃棒棒糖了?我喜欢的是甜甜圈!”

 

赵礼杰觉得他生气地嘟起嘴的样子好笑又可爱,忍不住地想笑。但是为了照顾陈铭墉的情绪,他只好抬手捂着嘴,不住地点头:“对对对,我也喜欢甜甜圈。”

 

这边在打情骂俏,李汭燦和田野远远望过来——

 

眼神满是欣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网瘾少年游戏之外大多爱靠文字交流。就像李汭燦虽然打游戏会连麦,但是不爱打电话,也很少主动打来电话——特别是在凌晨三点。

 

赵志铭接电话的时候死气沉沉:“我明天有排班,你最好是有要紧事。“

 

李汭燦闪烁其辞:“其实也没什么大事。”

 

赵志铭想也没想就把电话挂了。但是李汭燦坚持不懈地继续打过来,让赵志铭很是暴躁。

 

“有事你倒是说啊!”

 

李汭燦坐在训练室,神色复杂地往左边看了一眼——打野正笑意盈盈地喊“你能不能别送了啊”。他压低了声音:“你还记得一梦吗?”

 

“…赵礼杰那对象?”

 

“对,就是他。”李汭燦很少有这么吞吞吐吐的时候,上一次还是拿着巧克力跟赵志铭表白。而这事儿可能比上次更加难以启齿。他再次看了一眼赵礼杰的座位,确保戴着耳机rank听不见外面的声音,才终于说出口来:“我刚刚听见杰杰说…”

 

“一梦怀孕了。”

 

“就这?”赵志铭打了个哈欠。“明凯不早就认定一梦当媳妇儿了吗。”

 

两人默契地一阵沉默。赵志铭的手机咚一声掉在床上。

 

“你他妈说谁怀孕了?!”

 

李汭燦很满意这个反应。这样才显得他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喷了一屏幕水的动作不那么蠢。他憋着笑提醒:“你别这么激动,明天还有排班呢。”

 

“那我真他妈谢谢你啊李汭燦。”电话那头,赵志铭一个翻身从床上坐起来,震惊又兴奋:“真的假的?不是在玩我吧?赵礼杰不是才刚成年吗?”

 

“我认真观察过了,应该是真的。”李汭燦被他贱兮兮的语气也激出点八卦的小心思,掰着手指——虽然他看不见——和他数:“他们在说已经三个月了,正好之前放假那次出去开过房,时间都对得上。”

 

没想到现在的小孩路子这么野。赵志铭咂咂嘴,回想起自己十八岁时的纯情时光。倒也不是他纯情,是李汭燦当年太纯情,连吃同一杯冰激凌都会脸红。长江后浪推前浪,他不由得惆怅地叹口气。

 

“那现在该怎么办?”隔壁在双排的小朋友不知道看见什么好玩的事情,捂着耳麦不住地笑。李汭燦捏着手机,只好蹑手蹑脚跑回房间。

 

“什么怎么办?你去跟明凯说啊。”赵志铭说。这也是他没见过的世面,显然只能交给明凯处置。但想想李汭燦刚才含糊其辞半天那个扭捏劲儿,像变回了那个纯情小学弟似的。赵志铭石头一样的心也软了,只好说:“算了,我去和他说吧。”

 

李汭燦笑了。“爱萝莉。”

 

“干嘛。”

 

小狐狸在没人看见的地方竖起尾巴摇的换,明明笑眯眯的,偏要故作惋惜。

 

“好可惜,怀孕的如果是爱萝莉,那就没关系了。”

 

赵志铭:“…”

 

“别说了,你不行。”

 

 


 

 

 

田野手里的筷子啪的掉在桌子上。

 

他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难以置信地往前凑了凑:“你说谁怀孕了?!”

 

赵志铭笑的十分欠揍,神神秘秘地和他扯掰:“一梦啊,咱们三太子妃!”

 

挺能乐呵也挺能吃的一小孩儿。模模糊糊把脑中的印象和赵志铭嘴里怀孕的人对上号,田野更觉惊悚:“赵礼杰干的?人家小朋友才多大啊这是人干的事?”

 

他说着蹭地站起来,义愤填膺要去把家里三太子拎出来好好教育一通。赵志铭连忙拉住他:“你有病啊!你这么找过去他俩得多尴尬!”

 

田野提高音量:“你才有病!那你就放他们自己解决?两个小屁孩懂什么!亏你还是大太子,三太子都生米煮成熟饭了还在这八卦呢!”

 

他气的面红耳赤,一把甩开赵志铭的手。

 

赵志铭一边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订的包厢,一边不甘示弱地回击:“你还是大公主呢!也没见你平时好好教育他啊!”

 

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半晌,最终田野负气地重新坐下,用力拆开餐具。

 

赵志铭斜眼看他:“你干嘛。”

 

“早点吃完早点回去和明凯说啊!”田野翻了个白眼,把盘子里的菜翻的乱七八糟。“你把我叫出来说这事,不就是为了让我回去和明凯禀告吗?”

 

倒也是。赵志铭总算从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里找回了自己的使命,大义凛然地点点头。

 

“就是我怕明凯。”田野有些忧心忡忡。“他会不会打断赵礼杰的狗腿?”

 

赵志铭想了想:“不会吧?”

 

“要打肯定也是荡荡先打断明凯的狗腿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 

到底还是很难说出口的。

 

明凯无处不在,在训练室里走了八个来回。田野还是紧张地捏着鼠标,踟蹰不前。

 

双排的陈文林在他这局第三次线上被单杀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:“别送了别送了,再送分掉光了。”

 

田野尴尬地笑笑:“我的我的,我认真一点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草丛里蹿出来的对面打野配合ad一套直接把他带走。陈文林在空荡荡的自家下半野区晃了一圈,沉沉叹口气。

 

重新进入队列的时候明凯正好从身后路过,田野紧张地绷直了脊背。同时听见耳机里陈文林试探地问:“deft最近还好吧?”

 

田野一愣:“啊?挺好的?”

 

“你没失恋啊?”听声音陈文林应该是打开战绩去检查今晚两人双排铺的红毯,鼠标滚轮被按的哗哗响。“没失恋你今天这么魂不守舍的,怎么呢,怀孕了?”

 

田野很是无语:“…怀孕的不是我。”

 

“没说你真的怀孕了…”两个人安静地等待排位,左上角的数字滴答滴答跳。半夜韩服王者局很难排到人,田野正不耐烦地打算把十分钟的队列退出重新排一次,就听见陈文林低低地“靠”了一声。

 

“什么叫,怀孕的,不是你?”

 

这是什么老年人反应。田野嗤他一声,还是把一梦怀孕的事情原原本本和他说了。陈文林的嗓音又低又轻,却压不住震惊:“我以为这些人里,要怀孕也是你先怀。”

 

“…只能说你们太子太争气。”田野忍下翻白眼的冲动,沉沉叹口气。“但是我要怎么和明凯说呢?”

 

这个事落在谁头上都尴尬。陈文林很同情地表示自己爱莫能助。

 

“我的建议是,你也怀个孕,这样起码一梦的小孩不会孤单。”

 

“…滚,怎么不说你来怀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陈文林电脑一关直接就给远在韩国的萨摩耶打电话:

 

“陈一梦怀孕了!”

 

“…谁?”全志愿下意识地反问,这个人名对他来说有些陌生,思考好半晌才反应过来:“那个小孩子?怀孕?!”

 

对全志愿来说那可不是个小孩子嘛,才到他肩膀的个头。陈文林不禁回想了一番,奶声奶气的小孩,偶尔见到几次都像个挂件一样挂在赵礼杰身上,大家都很喜欢他,也怪不得明凯钦定要他进家门。

 

他正这么想着,全志愿犹犹豫豫地开口,打断了他的思绪:“那他们马上就要有小宝宝了吗?”

 

陈文林不是听不懂他想说什么,也真的很想装作听不出他羡慕语气的样子。提前拒绝的话在舌尖转了好几个圈,还是没能说出来。

 

“你喜欢小宝宝吗?”

 

“我喜欢haro的宝宝。”

 

“但是我会叫她香香哦?”

 

“只要是haro,我都喜欢。”

 

脑海里一下子浮现了一只摇着尾巴乖乖看着你的萨摩耶。陈文林差点就要脱口而出“生!我给你生!”,到底还是忍了下来。他决定先说些正事转移一下话题。不然自己真的头脑发昏跑去韩国给他生女儿,那可就糟了。

 

全志愿很是困惑。“为什么要和deft说?”

 

“因为田野没有宝宝,不开心。”陈文林胡编乱造,脸不红心不跳。“他不好意思和deft说,所以你要帮帮他。”

 

全志愿呆呆地“哦”一声。“我要和deft说什么,说一梦怀孕了?”

 

“没错。”

 

“可是haro。”全志愿很是委屈,再次把问题拉回了原点。

 

“那么小的小朋友都有宝宝了。”

 

“我也想要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田野在睡前惯例和金赫奎分享琐碎的生活日常。

 

“今天明凯不知道抽什么风,训练的时候一直在后面走来走去…”他叽叽喳喳的,像一只小麻雀:“李汭燦今天晚上出去住了!啧,肯定是去爱萝莉家里,他们两个可太不要脸了…”

 

金赫奎在电话那头温柔地点头:“是吗?”

 

田野愤愤不平:“是啊!还有,今天我和haro双排,haro你记得吧?掉了两百多分,我好心疼啊!”

 

于是金赫奎表示下次一定抬他上韩服第一,态度很诚恳,田野这才高兴一点。他们又继续叨叨了好一会儿,直到田野困的打了个哈欠,揉一揉泛泪的眼睛说:“困了!该睡觉啦!”

 

金赫奎问:“没有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什么?”

 

“就是…没有其他要和我说的了吗?”见田野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金赫奎有些委屈地控诉:“iko和haro说都不和我说吗?”

 

田野更莫名其妙了。思来想去,今天没有说出口的只有那一件事,也只能解释为陈文林把他卖了,又督促两位lck选手进行了一波友好交流——真给他闲的!田野先想了下次排位要怎么演他,又想了一百个哄羊驼的借口,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认错:“我怕你也开始想那些有的没的。“

 

“iko不想吗?不想和我——”这和全志愿说的似乎有一些出入。不过也有可能是羊驼和萨摩耶的世界观不同造成的。金赫奎没再多想,满心只想着他的iko——“和我,有个宝宝…”

 

田野赶紧打断他:“金赫奎你不要再说了!”

 

金赫奎更加委屈:“赵礼杰才十八岁,他已经有宝宝了!”

 

那也不能和赵礼杰比,人家十六七岁就在一起——田野滞了一瞬,恍然间发现,自己也是在十六七岁的年纪就遇见金赫奎了。田野咬着袖子,声音软了下来。

 

“可是,我有你就足够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凯凌晨回到家,看见桌子上摆着夜宵。粥还腾腾冒着热气,看起来像是刚出锅。童扬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,给他递一双筷子。

 

“快点吃,吃完睡觉了。”

 

他看起来很困,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子。明凯“哦”一声,乖乖坐下,埋头扒拉饭碗。童扬坐在他对面,撑着下巴看着他。

 

两个人无言一阵子。明凯到底还是忍不住,从碗里抬起头:“荡荡,我和你说。“

 

“一梦怀孕了。”

 

“啊?”童扬一愣。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“scout发现的,他半夜三更给爱萝莉打电话,爱萝莉跑去和田野说,田野又扭扭捏捏好半天才过来跟我说的。”明凯嘿嘿一笑:“但是其实scout偷偷摸摸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听到了。”

 

“…那你挺棒的,明教练。”看他一脸骄傲的样子,童扬勉强夸了两句;话锋一转,又开始数落:“但是你怎么都不知道告诉你家三太子,做之前要带套?”

 

这也要怪我?明凯张了张嘴,还是老老实实接了这个锅。童扬看起来倒不是生气,只是微微蹙眉,顶天是在埋怨一梦还那么小就要怀着宝宝会很辛苦。大概没人告诉过他这个表情怪惹人怜爱的,明凯吞了口口水,努力抑制自己想要凑上去亲亲他的冲动,点头认错:“我的错我的错,主要以前咱们俩也不戴…”

 

童扬含嗔带娇地瞪了他一样,明凯只好闭上嘴,起身收拾碗筷。

 

直到躺在床上童扬还在琢磨这么个事儿。明凯看着他眼底的青黑,有点后悔。

 

“早知道就不和你说了,快点,睡觉。”

 

童扬撇撇嘴:“可是…”

 

“有什么事我会解决的!”明凯把人按进怀里。“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

“荡荡,晚安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赵礼杰憋着笑坐回电脑桌前,戴上耳机:“喂喂喂?”

 

“喂喂喂?你事情办完啦。”陈铭墉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。可能是在吃面,声音里带点鼻音。“等我一下,我在吃几口夜宵。”

 

“哦,没事,你吃你吃。”赵礼杰说完,把麦移远一些,捂着嘴笑成了一只笨鹅。

 

陈铭墉好半天才察觉出不对劲:“杰宝?你笑什么呢?”

 

赵礼杰这才放声笑出来,把陈铭墉吓得不轻。他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一手捂着肚子一边抹眼泪,解释道:“他们和我说你怀孕了。”

 

陈铭墉有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听不懂中文:“什么东西?”

 

“scout听见那天我和你说的话了。”

 

“他还和爱萝莉说了。爱萝莉又告诉田野。”

 

“田野不小心说给haro,haro又和ray说,ray告诉deft。”

 

“现在lpl和lck都知道你——”

 

“怀孕了。”

 

他说着说着又忍不住笑的在椅子里翻滚,差点踩断电脑的连接线。

 

陈铭墉人都傻了:“赵!礼!杰!”

 

连骂人都这么奶声奶气。很容易想象一个从耳廓红到锁骨的甜甜圈有多甜,毕竟是草莓味的。赵礼杰光是想想都觉得诱人极了,甚至还有些遗憾他为什么没有真的怀孕。

 

草莓味的、怀孕的、奶香的甜甜圈。

 

赵礼杰馋了。不过没关系。毕竟lpl和lck都知道陈一梦是edg家的童养媳了。

 

“梦宝,我们可能要来日方长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汭燦眯起眼睛,给赵志铭打电话。

 

“我行吗?你自己说说,我行吗?”

 

赵志铭想也没想把电话挂了。

 

腰疼。

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了庆祝edg赢下比赛翻出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脑洞!

虽然这个脑洞一开始好像不是打算写成这样的…

写到后面有点神智不清了

但是爱德华家族是坠吊的!!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8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