嚯嚯嚯嚯嚯元甲

国家一级脑瘫段子垃圾场

【多cp】爱德华牛郎店

国际三🈲️,出lof不认

ooc我认






脑瘫段子的一个牛郎paro!

涉及厂荡多萝驼妹和两个杰宝(无cp向

爱❤️德❤️华❤️教❤️你❤️pua❤️






 

 

 

1

童扬生病了。38度7的高烧,在宿舍卧床不起。

 

临近店里开门迎客,明凯焦头烂额,急的团团转。

 

他拍着桌子和姬星叫板:“我出去上班,谁来照顾他啊!”

 

姬星气的肝疼,捂着腰拍桌子吼回去:“你个地表生活三级残障,你照顾他还是他照顾你?”

 

明凯梗着脖子:“那他生病了怎么能一个人呆着!”

 

姬星白眼翻上天,不耐烦地把明凯推门去:“滚出去赚钱,你老婆有我帮你看着好吧?”

 

明凯骂骂咧咧不情不愿,一步三回头地走了。

 

童扬终于能艰难地从被子里探出头喘口气。

 

他看着姬星,一脸虚弱。

 

“你他妈说谁是他老婆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2

客人们挤在赵志铭身边八卦:“今天克列辣舞怎么了,脸色这么难看。”

 

赵志铭:“…我咋知道。”

 

其实他知道,但是他不能说。他总不能如实回答“哦他跟咱们店头牌谈恋爱,头牌生病了不让他照顾所以他快气死了…”吧。

 

偏偏女孩子们都爱问。赵志铭疲于应付,头发都愁掉了不少。

 

为了岔开话题拯救自己,他丧心病狂地提议:“这样吧,我们玩游戏,真心话大冒险,你们输了就喝酒。”

 

女孩子们捂着嘴巧笑嫣然:“你输了呢?”

 

赵志铭:“我就告诉你们一个李汭燦的性癖。”

 

赵志铭:“买一赠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3

李汭燦在隔壁卡座打了个喷嚏。

 

新认识的客人不乏担心:“感冒了吗?”

 

他摸摸鼻子:“啊,可能宿舍漏风有点着凉…”

 

他真是有够会装的,有意无意露出可怜巴巴的神色。刚认识他的女孩子总会被恋爱脑冲昏头,满心甜甜蜜蜜。

 

比方说这位新的受害者就心疼极了,招手又开了一瓶香槟。

 

李汭燦笑的眯眯眼:“谢谢老板。”

 

熟客坐在他旁边冷笑一声:“宿舍漏风?你怎么不说是赵志铭晚上抢你被子呢…”

 

李汭燦赶紧倒一杯香槟塞到熟客手里堵她的嘴。

 

李汭燦:“好兄弟。”

 

是的。熟客都不会有恋爱脑。熟客都是他的好兄弟。

 

 

 

 

4

赵礼杰作为新人还没资格单独陪酒,只好在门口接待新客人。

 

客人看着花名册点人,问他:“听说你们家都是pua高手呢?”

 

赵礼杰:“不敢当不敢当。”

 

赵礼杰:“他们怎么样我不知道,反正我不会pua。”

 

赵礼杰:“我走颜值路线的。”

 

客人娇笑:“那我要还是被你pua了怎么办?”

 

赵礼杰:“我折磨你的时候你大可以走。”

 

 

 

 

5

王杰在一边都听懵了。

 

他把赵礼杰赶走,指着花名册:“想体验pua吗,我们有总教头。”

 

这俩人一副认真的样子,把客人唬的一愣一愣的。

 

客人被带去见明凯。第一眼看见那双死鱼眼,她一下子就理解了pua的真谛。

 

明凯今天心情不佳,耷拉着眼角一脸生人勿进。周围一圈女孩子抱着酒瓶呜呜要他开心点。

 

光看这一幕很难想象这是爱德华牛郎会所,是女孩子们寻欢作乐的地方。

 

那时候的客人还不知道自己很快也会成为那些女孩中的一个。

 

 

 

 

6

明凯确实心情不佳。

 

离开荡荡的第十五分钟,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喝药,布神有没有给他倒水,一整天都没吃什么东西会不会饿…

 

但是也没有不佳到这种程度…这点职业操守还是有的。他犹豫着开口:“你们不用哄我啊,我也没有不高兴。”

 

女孩子们渣渣呜呜:“荡荡还好吗,我们好想他。”

 

明凯:…我也好想他。

 

但是明凯不能说。

 

他痛心疾首地举起杯子:“谢谢老板们还想着我们家荡荡…”

 

“为了他,今夜我们不醉不归!”

 

 

 

 

7

田野今天难得是休假日。意思是不用陪酒,只需要坐坐吧台,相当清闲。

 

所以有人叫他去开香槟塔的时候他十分不情愿:“…怎么偏偏是今天啊!”

 

传话的实习生:“没办法啊,还是明凯强,荡荡不在都能给他带个香槟塔。”

 

田野:“啧啧啧,听见了吗金赫奎,明凯又有香槟塔了呢!”

 

电话里的金赫奎委屈巴巴的:“那我也去努努力。”

 

最后他向田野索要一个亲亲。

 

田野脸红了:“走开走开!”挂了电话。

 

田野愣了一会儿。

 

田野:“…你刚刚说是谁的香槟塔?”

 

 

 

 

8

赵志铭被叫去开香槟塔的时候也不情不愿。

 

他们玩游戏玩的不亦乐乎,桌上的酒瓶横七竖八。

 

李汭燦趁别人不注意撞他的肩膀:“今天状态不错哦?”

 

赵志铭不自然地清咳一声:“这不是我的正常水平吗?”

 

他再怎么贱也不敢和李汭燦说自己拿他的性癖当筹码赚了不少钱。

 

指不定晚上就得被折腾死。

 

实习生叠好了酒杯。明凯支使李汭燦去倒酒。

 

赵志铭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凸起的肩胛骨,悄悄舔舔嘴角。

 

有些东西,确实是不能和别人说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9

童扬的魅力的确很大。这一晚上,他自己人还不在,明凯给他带了三座香槟塔。

 

他还躺在床上昏昏欲睡,懵懵懂懂发了笔小财。

 

田野哀嚎:“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抓我去凑人数吗!”

 

田野:“因为他自己不在?!”

 

明凯扫他一眼。

 

田野立马乖巧地闭上嘴,打电话去闹他的金赫奎了。

 

赵志铭贱兮兮地凑上来:“那你今晚自己都没赚什么钱?”

 

明凯嗤他一声:“我的工资卡反正都是给荡荡保管的,算他的算我的有区别吗?”

 

他理直气壮,莫名骄傲:“反正最后都是给荡荡的!”

 

 

 

 

10

赵志铭:“啧啧啧,李汭燦你看见了吗,别人这群思想觉悟。”

 

赵志铭:“你都没什么表示?”

 

李汭燦:“…没钱,买套用完了。”


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流氓架势。

 

赵志铭想起了宿舍里那一小箱冈本。

 

虽然不相信他买套能花完工资,但赵志铭自认大度:“好吧,那以后套和润滑油都你来买!”

 

赵志铭今天也赚了不少,心情极佳,懒得计较。

 

今日收益童扬第一,他有第二。

 

说明李汭燦的魅力也不小。

 

 

 

 

11

晚上下班,田野去看望卧病在床的童扬。

 

田野叽叽喳喳:“今天金赫奎那边有人给他开香槟塔,他把今天的工资都给我发红包了!”

 

童扬听他们小朋友谈恋爱,心情十分明朗,忍不住微笑:“哦!那不错啊!”

 

田野高高兴兴:“不止是金赫奎呢!今天你也有三座香槟塔!”

 

童扬:“哇,这么棒…”

 

童扬一愣。

 

童扬:“啊?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lpl的牛郎应该会有一个系列hhhh其他队都会有

不完全cp向,可能走群像的路子

想给杰宝拉个郎,不知道是乐言还是小祥还是一梦好,可以评论告诉一下我(?

总之感谢喜欢💕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3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