嚯嚯嚯嚯嚯元甲

国家一级脑瘫段子垃圾场

【多cp】漂亮

国际三🈲️,转出不认

ooc我认



速摸短打

喜闻乐见回归本行脑瘫段子

多cp!有拉郎注意!究极拉郎!


厂荡 驼妹 多萝 舅夜 姐梦 马平 raro 天卓 堡言

自行避雷







 

 

厂荡

 

明凯成天滋儿哇乱叫。

 

“扣神真的很漂亮!”

 

“甜美可人!颜值担当!”

 

“游戏猛的一批!床上软得像…”

 

“像…嗷!扣神!好痛!”

 

童扬:“…”

 

童扬:“傻逼,滚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“荡荡别气啦!厂爹今晚不敢回家啦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多萝

 

赵志铭嗤笑一声。

 

“他好看吗?也就那样吧。”

 

“真就一般般,没那么帅吧。”

 

弹幕上飘过满屏问号:李汭燦还不帅??

 

被cue到的狐狸崽从后面凑上来,笑眯眯地咬他的脖子。

 

“爱萝莉说的对。”

 

“爱萝莉才漂亮。床上最最漂亮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沙发上、电竞椅上、餐桌上,阳台上…爱萝莉在哪里都最漂亮。

 

 

 

 

驼妹

 

“金赫奎好看。”

 

“iko漂亮。”

 

“金赫奎的后宫辅助三千!”

 

“iko的ad打野中单甚至还有辅助从釜山排到东大门!”

 

“…金!赫!奎!”

 

“iko,亲亲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电竞妲己和交际花谁也别说谁好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卓

 

卓定实在是太诚实了。

 

他捧着高天亮的脸,怎么也夸不出口。

 

“嗯…像妙蛙种子。”

 

是像王八。

 

“很可爱!”

 

…一般般可爱吧。

 

“我很喜欢。”

 

只有这句是真的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“说我吃藕没事,谁说卓定,我必用刘青松的键盘锤烂他的头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姐梦

 

赵礼杰抬头望天。

 

陈铭墉抬头望赵礼杰的下巴。

 

甜甜圈不满地嘟囔:“你蹲下来一点!我都看不见你。”

 

长颈鹿哼了一声。

 

“看我干嘛。我又不好看。”

 

虽然这么说,他还是乖乖地往下蹲了蹲。

 

“我能看见你就行了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你不会觉得自己不是最好看的吧?不会吧不会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aro

 

“haro,眼睛好漂亮。”

 

“只有眼睛漂亮?”

 

“唔…哪里都漂亮?”

 

“真敷衍。”

 

“脸也漂亮!手也漂亮!软绵绵的肚子也漂亮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haro。”

 

“干嘛。”

 

“眼睛最漂亮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“算了,你也不能指望萨摩耶的脑子有多好使。”猫尾巴翘高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马平

 

“马哥马哥!”

 

“马哥马哥,别看棋谱了!快看我!”

 

“马哥马哥,我不好看吗?”

 

“我还没棋谱好看吗?”

 

韩金:“……”

 

韩金默默合上电脑。

 

“想在床上还是想在这儿?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“这里和床上都来,行不行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舅夜

 

苏汉伟震撼地关掉了视屏通话的摄像头。

 

“…sbad你怎么变这么胖?”

 

“这五年伙食委屈你了??”

 

“这脸都能摊饼了!!”

 

陈圣俊:QAQ洗液嫌弃我。

 

“那我只好更加多吃点了!!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???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堡言

 

卢崛从薯条里抬起头来,无辜地眨眨眼。

 

“为什么和他在一起?我想想啊。

 

“因为他叫李小龙?”

 

李小龙咬着汉堡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没有为什么…因为他长得好看?”

 

“就是脑子不太好使。”

 

卢崛愤怒地反驳。

 

“放屁!你明明是觊觎我的青蛙眼镜!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“可是李小龙这个名字真的很帅不觉得吗?”

 




fin.




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